10月20日,海天精工举行双五轴高速铣削中心线上发布会,首次亮相为大型一体化压铸件开发打造的BFH2030D双五轴高速铣削中心,助推汽车生态链全新升级。

利刃出鞘,展露锋芒

发布会中,海天精工副总经理林洪然带领观众领略了BFH2030D双五轴高速铣削中心的非凡性能。这款机器配备三通道独立运行的数控系统,不仅做到11轴同步运行,甚至实现了加工区域以外其它辅助动作的同步,比如伺服驱动的刀库,上下料伺服自动门等。

直线轴全部采用直线电机驱动,旋转轴全部采用力矩电机直驱,搭配高速电主轴及合理的拖链、管路布局,可实现高速运动,确保长期运行的稳定性。除此之外,换刀也同样迅速,削对削仅需5秒。断刀检测装置的配备可实现真正的刀具断裂的闭环监控。

BFH2030D双五轴高速铣削中心的诞生为一体化压铸生产开辟“狂飙”之路,将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前机舱、后地板、电池包底盘等一体式压铸零件的生产中。

积跬步而至千里

海天精工布局产品系列,积极投身到行业发展的浪潮中,从单五轴铣削中心的批量生产到双五轴高速铣削中心的可靠使用,不断沉淀技术,积累成熟稳定的经验,以厚积薄发的姿态推出符合客户要求、贴合时代发展的产品。

随着一体化压铸成为大势所趋,海天精工修炼内功、聚焦行业热点,进一步优化一体化压铸件的加工解决方案,推动大压铸时代的协同创新与发展,发扬中国机械制造企业攻坚克难、敢破敢当的品格,为中国汽车工业提升全球竞争力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