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海天精工(越南)有限公司北宁4S中心正式落成,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海天精工(越南)有限公司总经理乐琦,副总经理陈龙,销售总监Mrs.Trần Minh Nguyệt,华远(越南)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乐安墩,越南协助工业协会副会长Mr. Dương Danh Tại及越南客户TXV代表Mr.Nguyễn Quốc Tuấn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海天精工越南北宁4S中心面积400平方米,配备机器展示区、配件中心、客户培训室、商务会客区、会议室、办公区等多功能区域模块。一楼展示中心目前展出了VMC760Ⅱ立式加工中心、HTC150Ⅱ数控车床等设备。

开业现场,海天精工与客户RODAX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在工业机械传动零部件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与交流。随后,嘉宾们在展厅内进行参观,了解并体验海天精工设备与技术。丰富的产品系列,开放的展示方式,使嘉宾们感受到海天精工的前沿技术与优质服务的理念。客户对海天精工的文化及实力感到认同和赞赏。

随着制造业转移,越来越多知名电子品牌制造商在越南开展业务,使其逐渐成为电子产品和移动设备的生产制造基地。而越南北部具有比较完善的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尤其得到外资的青睐。海天精工把握机遇,在越南工业重省——北宁省设立4S中心,更有效地走进当地客户,更加快捷地为周边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及高质量服务。海天精工以胡志明越南子公司为中心,以北宁4S中心为支点,辐射周边各省,不断解锁越南的版图布局。

未来,海天精工将继续深耕海外市场,进一步完善销售网络,在国际市场进行本土化探索,为各国客户带去高性能、高性价的设备与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