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为期五天的2023中国制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展会以“构建创新、协作、共同发展的全球制造业生态”为主题,推动国内外“政、产、学、研、金、媒、用”资源与辽宁制造业生态深度融合,助力东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一隔十载,海天精工再次来到沈阳登临中国制博会,继续引领机床行业潮流,集中展示高端展品、先进技术理念和智能化生产制造模式。此次展示五款热门主力机型,覆盖立加、龙门、数控车床,可应用于通用机械、汽车、航空、模具等行业领域,符合当前加工市场需求。

海天精工吸引众多慕名而来的客商,展位前过往行人络绎不绝,纷纷驻足咨询。现场专业的技术及应用人员为客户详细讲解与定制个性化应用方案,得到客户的信任与极大肯定。现场展示机床被迅速抢订,后续更追加多笔意向订单,充分显示海天精工品牌的可靠性。

装备制造业是稳住工业大盘的重要支撑,高端装备制造和高技术产业对推动东北经济整体向好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海天精工不断升级技术,优化产品质量,在智能化、数字化的道路上持续深耕,为传统制造业升级赋能,加速东北三省制造业转型,在奋力建设现代化工业体系的道路上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