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在第六届海天广州工厂开放日上,海天精工华丽亮相。现场不仅展示了多款型号的机床产品,更设置了全新设计的客户洽谈区、产品试切区、客户服务区等区域,给予客户售前、售中至售后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海天精工自进入广东市场以来,发展良好,深受客户青睐。此次在开放日上的华丽亮相,也是海天精工在广州地区全方位的市场战略升级,在追求更高精度、高效率、高智能的产品性能外,为搭建完善的软硬件服务体系翻开了新的篇章。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海天精工广州应用中心成立仪式上,海天精工董事张斌先生表示,2016年在上海A股主板上市的海天精工是全国民营企业机床行业中规模最大的企业,在广东地区发展迅速,今后将以此为基地,以市场为导向,针对广东市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也欢迎客户到宁波总部参观。

本次展示机床包括龙门立式加工中心GU6e、立式加工中心CFV900/1100、立式加工中心VMC1000L、五轴立式加工中心CFM40、卧式数控车床HTC150Ⅱ。其中CFM40和HTC150Ⅱ为首次展示。

此次开放日为期三天,持续到3月30日,期间每天都安排了精彩的技术讲座与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