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2023厦门工博会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历经26年发展,厦门工博会已成为海峡两岸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工业盛会。本届厦门工博会以“聚焦新工业,赋能促发展”为主题,助力制造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吸引超六万人次到场观展。

海天精工带来两款热门机型,展现深厚的制造实力与强劲的产品技术。流量机型VMC1000Ⅱ立式加工中心适合于高速精密加工,具有更智能化设计,应用于通用机械、汽车、航空等行业。重量产品GLU龙门加工中心具备刚性强、加工范围广等特点,可完成零件五个面上的孔系及平面加工,广泛应用于模具、轨道交通、汽车船舶等高端制造业。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海天精工工作人员向来往客商全方位、多维度讲解产品性能,分享应用方案,得到客户赞赏与肯定。

海天精工首次亮相鹭岛,以高端的智能化装备和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助力两岸工业行业交流合作,开拓合作新机遇,为区域客户创造革命性价值。未来,海天精工仍将坚守初心,抓牢技术创新与品质服务两个重点,用心做好让客户满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