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精工将在 2023 年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上首次展示其高端数控生产技术。展位位于16号展厅,D30。

作为海天集团成员之一,海天精工在数控机床的开发和生产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是中国数控机床市场的领军者之一。其产品组合包括龙门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和数控车床。

海天精工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其高度集中的生产制造系统。从机床床身、线性导轨到高精度电主轴,100% 机床部件均由公司制造。

技术恰到好处

海天精工旗下品牌 “Hision “的数控机床具有高可靠性、快速可用性和稳定的质量,技术精湛,性价比极高。这些应用解决方案在汽车、模具制造、航空、通用工程等领域有着广泛的需求。

 

在德国和欧洲推出产品

海天精工已经在亚洲地区、中东地区、中美洲和南美洲等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海天精工有信心在东欧和塞尔维亚与当地销售和服务伙伴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德国汉诺威展会上的首次亮相是海天精工进入欧洲核心市场的下一个重要步骤。

EMO 现场展示

 

VMC850II

VMC850Ⅱ系列为A字形单立柱固定,工作台移动结构,基础部件高刚性,移动部件轻量化,充分贴合了用户的需求。能在一次装夹下完成铣削、镗削、钻削、攻丝等工序。现场展示机型配置自制12000rpm电主轴(选配),保证更高的加工稳定性及一致性,适用于通用机械、汽车、航空、纺织机械等行业中小型机械零件的高速精密加工。

展示亮点: 

  • 三轴行程X/Y/Z:850/500/500mm
  • 工作台承重:600kg
  • 自制12000rpm电主轴 (选配)
  • 高刚性,占地面积小
  • 移动部件轻量化

HTC200x 560

HTCⅡ系列数控车床配置自制电主轴、自制伺服刀塔,充分贴合用户需求,专注于高精度、高效率、高稳定性的功能特性。该系列机床可覆盖φ300-φ520的加工直径规格,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航空及通用零部件行业,特别适合小直径、短轴类产品的精密加工。

展示亮点:

  • 最大回转直径:φ620mm
  • 最大车削直径:φ400mm
  • 最大车削长度:560mm
  • 主轴最高转速:4500rpm
  • 伺服电机驱动
  • 高精度、高效率、高稳定性

GUe6II PLUS

GUe6ⅡPLUS现场展示机型配置8000rpm高功率大扭矩自制电主轴(选配),具备高抗振性、高热稳定性、高性价比等特点。适用于小型零部件、各类模具、有色金属等一般机械加工领域的粗精加工,可满足当前零件加工市场的主流需求。

展示亮点:

  • 三轴行程X/Y/Z:1500/850/700mm
  • 快速移动速度X/Y/Z:24/24/15 m/min
  • 自制8000rpm电主轴(选配)
  • 主轴功率:26/45kW
  • 主轴扭矩:305/623Nm
  • 高抗震性和热稳定性
关于海天精工

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数控机床的上市企业,拥有宁波大港制造基地、宁波堰山制造基地、大连海天精工制造基地、宁波高端数控机床智能化生产基地,共计50余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恒温加工装配厂房。员工近1900人,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主要产品包含各类龙门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车削中心等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航空、模具制造、船舶柴油机、工程机械、机械制造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