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能源的发展过程中,风能因其环保、绿色、可再生的优势而受到社会的持续关注。我国“十三五”规划指出继续加快推动风电等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这便促使风电机组部件产量提升,为此,精密数控机床和刀具的需求也大量增长。风电设备零部件加工对机床、刀具和工艺的要求比较苛刻。再者风电设备的工况环境大都比较恶劣,这也对相关设备加工提出较高的要求。

海天精工GRUⅡ、GNU、GZU系列中大型定梁龙门加工中心针对形式不断变革的风电行业,通过模块化组合设计,解决了风电行业高难度、高强度、高承载、大通高、大通宽的零部件加工难点,以其优越的性能助力风电行业发展。

产品秉承传统龙门机床刚性强,结构对称,稳定性高等特点,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基础部件结构,提升产品的动态性能,获取大功率、大扭矩、高效率、高精度加工的完美结合。适用于船舶、风电、工程机械等大型、重型加工领域。

随着风电设备产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国产化比例快速提升,风电市场日趋成熟,这为数控机床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先进的装备制造工艺,尤其是先进的机床和刀具是风电设备制造产业升级的根本保障。海天精工龙门加工中心系列具备风电行业加工优势,将有力支撑中国风电产业的稳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