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2月25-28日,“势必不凡”2020海天精工销售年会盛大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及客户们在宁波共襄盛举。为期四天的年会不仅展现了海天的综合实力,更为新一年的持续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厂区参观,新机荟萃

代理商们在业务员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十二分厂和堰山厂区,咨询并了解海天精工及海天其他产业的创新产品及卓越的技术能力。海天精工展示的机型涵盖汽车零件、模具制造等领域,产品针对性强,满足客户专业性加工需求。代理商们领略了海天精工机器的风采,对日益成熟先进的技术赞叹不已。

会议培训,增识增能

在销售会议中,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卫先生、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斌先生等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今年取得的成绩,展望明年的愿景,鼓励代理商伙伴再接再厉。在接下去的培训中,海天精工技术骨干主要针对汽车行业等领域进行讲解,代理商们认真听讲并记录,与广大同仁进行了热烈讨论。

群英汇聚,精彩激昂

以“攀登·永无止境”为主题的招待晚宴在宁波洲际酒店盛大召开,多才多艺的海天精工人精心准备了令人目不暇接的表演,有激情澎湃的独唱,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活力十足的团体舞等。同时现场为辛苦奋斗的代理商伙伴颁发了奖项,表彰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这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也为此次2020海天精工销售年会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改革,创新,在突破中前进。这一年,海天精工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继续保持优异的发展势态,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和市场竞争力,取得了一项项成绩。让我们秉持海天人不忘初心、永不放弃的匠人精神,攀登下一个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