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9月23日,为期六天的2023德国汉诺威机床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回顾本次展会,海天精工立足海外市场,首次在欧洲展示最新款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龙门立式加工中心,向参展观众全方位呈现了前沿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带去了一场智能制造盛宴。

展会期间,海天精工重点展示二代系列产品,满足通用机械、汽车、航空等领域的主流需求。现场专业的技术人员与应用工程师为前来咨询的客商推介产品,针对性为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观众参观咨询。

除了现场展示的产品,海天精工的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也是来往客商咨询的重点产品。其中龙门加工中心是公司主力产品,规格齐全、功能丰富,技术水平领先,在多种行业领域均有高效稳定的应用。海天精工产品不断向着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发展,强大的制造实力为拓展国内外市场力打下坚实基础。

在全球制造业竞争中,中国机床逐渐打破技术壁垒,以令人瞩目的速度崛起,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海天精工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抓住行业发展动向,不断增强研发实力、提升创新能力,逐渐赢得更多国际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随着“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的推动,中国机床仍有广阔的发展机会。海天精工在优化产品质量与性能的同时,不断加大全球营销网络建设,促进品牌走出去、走得稳,利用本土化优势进行国际化发展,使中国智造活跃在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