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汽车轻量化的快速发展,汽车零部件由传统多个组成向单一零件整合,零件加工特征由平面转向空间,催生了不少对五轴数控机床加工需求。其中,副车架是前后车桥的组成部分,也是车桥的骨架,能阻隔振动和噪声,减少其直接进入车厢。

对于汽车行业大尺寸、结构略复杂的框架类的副车架、底盘件、动力电池外壳、电池底座、纵梁和减振支架等零部件的工件加工,需要更大加工空间的五轴卧式加工中心。

机型推荐:

HPC1000卧式加工中心

HPC1000高速铣削中心适用于进行各类零件的复杂加工,在加工过程中可以自动交换刀具,可一次装夹进行多个面的铣削、镗削、钻削(钻、扩、铰)、攻螺纹等多工序加工。紧凑的单工作台结构,提供向转台上直接上料的最方便的操作,适合小批量多品种的工件和产品。

技术特点:

中空油冷丝杠:三轴快移60m/min,并标配中空油冷丝杠,保持精度稳定。

内置电机电主轴:配置整体内置式电主轴,大幅降低高速运行时的振动,配置同步油冷循环技术防止热变形,保证稳定的切削精度和光洁度。

伺服驱动数控转台:B轴数控转台搭配C轴专用转台,实现BC轴联动五轴加工功能。

加工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