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海天精工客户专题培训活动相继在顺德、重庆举行。随着全国市场的深化开拓,海天精工结合当地客户在生产中的使用习惯及日常操作中遇到的难题,组织专业应用工程师团队与特邀讲师走进客户现场,面对面开展定制化专题培训。

在顺德培训现场,应用工程师团队通过系统功能讲解、应用案例分析、实操演示及现场答疑等方式,为客户介绍了系统加工支援功能的进阶应用,解答了客户在实际操作与培训内容结合时碰到的疑难点,令客户对培训内容记忆深刻。

在重庆培训会中,应用工程师团队以更为热门的行业动态及市场前景入手,通过生动贴切的案例为客户讲解重点机型推广及配套系统使用。特别针对金加工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解说,客户积极参与交流活动中,会议气氛热烈。

未来,海天精工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下沉用户市场,持续深化维系客户群,贴合市场打造专题性课程,不仅能满足客户的生产使用需要,更能切实提升客户竞争力,实现双向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