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22日,为期三天的2020长沙智能制造装备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湖南及中部较大规模、极具影响力的机械工业展会,长沙展为工业制造设备和智能制造装备企业提供了行业交流、品牌推广、业务拓展的平台。此次展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超5万人次,规模再创新高。

海天精工带来五款热门机型,分别是VMC850Ⅱ立式加工中心、VMC1000Ⅱ立式加工中心、CFV1100立式加工中心、TC25Ⅱ数控车床和GUe5Ⅱ龙门立式加工中心。现场进行试切展示,吸引人群纷纷询购。此次展会售出十余台机器,销售额近千万,更挖掘了许多意向客户。精美的展台、优越的设备、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同行朋友和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湖南现代制造业持续向好,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加速腾飞;工程机械“五朵金花”竞相绽放;汽车零部件及新能源前景广阔。海天精工机型贴合湖南市场,赢得客户信任,尤其龙门加工中心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未来海天精工将继续推进智能化升级,将更优质的设备带给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