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至7日,2019海天精工年中营销会议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宁波北仑隆重召开。各领导及代理商代表们齐聚一堂,见证新一代产品的华丽亮相。此次营销会议暨新产品发布会展现了海天精工全新一代流量机型的技术亮点,装备中国制造业又添新力量。

6日上午举行的代理商培训中,海天精工技术骨干主要针对汽车行业进行讲解,精工产品在这些领域拥有过人实力,专注研发配套机床。精工卧加、龙门GLU等系列产品具有较强竞争力,贴合用户需求,能满足多维度加工要求。代理商们认真听讲并记录,对精工的产品技术提升有了更深了解。

新产品发布会在全新制作的新机介绍视频中拉开帷幕,海天精工副总经理林洪然先生进行了创新技术分享,对产品的结构升级、布局优化、产品性能提升、配置选项增加进行了解析。8台全新二代机集中亮相精工堰山车间,包括数控车床HTCⅡ系列、立式加工中心VMCⅡ系列、立式龙门加工中心GUⅡ系列,展示了其稳固的床身结构,卓越的加工性能,宜人性操作界面。各代理商驻足观看,对全新系列产品赞赏不已。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海天精工能脱颖而出得益于可靠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这是我们应该保持并不断完善的。海天精工总经理王焕卫先生对代理商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上半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做出了规划和部署。各位代理商对海天精工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这是一次团结、积极、向上、奋进的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突破创新、锐意进取,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基石,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携手共创海天精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