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CIMT2017毫无疑问将成为今年上半年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机床工具业展览盛会,也必将在活跃市场氛围、促进交流合作、推动产业进步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为持续展示行业发展进步和营造行业“由大到强”的发展导向,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开展的机床工具行业“30强”企业评价,一贯坚持“科学、公平、公开”的原则,以行业重点联系企业月报和年报统计资料为依据,对2016年度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亿元人民币(含)以上企业,按照“中国机床工具行业运行综合评价指数”计算方法进行测算,以企业综合评价指数由高到低形成2016年度中国机床工具行业“30强”。海天精工继2015年度获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30强”企业荣誉,2016年度再获殊荣。

未来海天精工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研发制造出适应不同行业应用的产品,通过不断的技术改造和工艺创新,提高产品的档次、品质、信誉及市场占有率,不断满足客户应用新的需求,推进企业的快速发展,使各项经济指标不断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