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展会概览

暮春三月,2023ITES深圳工业展如期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蓬勃开启,本届展会聚焦“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核心工业技术、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智能物流、工业零件”六大产业集群,全方位展示金属加工全产业链的智能制造技术与创新成果。

02现场直击

海天精工三百余平超大展位位于场馆核心位置,同时带来多款拳头产品,涵盖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现场干货满满!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海天精工工作人员向来往客商全方位、多维度讲解产品性能,分享应用方案,得到客户赞赏与肯定,客户购机意向浓厚,现场签订多笔订单。

03同期活动

展会同期,海天精工与佛山科达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海天精工是国内高端数控机床制造商的领军企业,科达制造是全球陶瓷机械的龙头企业,作为各自行业领域中的佼佼者,此次强强联手为双方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双方将持续打造双赢、可持续的合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