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暴雨的影响还未消散,个别地区仍处于内涝之中,民众生活生产受到极大阻碍。海天精工售后服务部与当地代理商服务人员迅速组成专业抢修队伍,火速进入河南受灾严重的客户现场进行抢修工作。十余天内持续走访了焦作、新乡、安阳等地,目前已为十余家客户提供了灾后抢修服务。

抢修队伍来到客户现场后,发现设备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有些甚至被水浸泡太久已无法使用。售后人员对受灾设备进行逐一排查,针对床身、排屑器、水箱、电柜箱等部位进行了清理。针对线轨,丝杠,轴承等部件进行清洗并上油做防锈处理。对于受损零配件进行了更换。现场无法处理的装置已送专业检测机构检测、修复。经过抢修,机床逐步恢复使用。

受灾客户对海天精工争分夺秒的速度表示极大满意,专业的售后维护减轻了他们的压力,更坚定了他们灾后重建的信心。据悉,海天精工售后服务团队还对近日受灾严重的余姚客户提供了抢修服务,第一时间保障了客户的生产需要。

时间就是效益,海天精工将一如既往地以海天速度响应客户需求,在快速高效的同时做到周到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