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天精工与鑫裕达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于深圳工业展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海天精工营销中心总监助理张浩与鑫裕达集团董事长王耀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双方将进一步在行业领域中开拓创新,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海天精工也将在机床配套,售后服务,行业应用等方面优先响应。

鑫裕达集团始于1999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主要从事塑胶制品的注塑成型,以及高精密模具的设计开发及制造,是小米、创维、康佳、长虹、兆弛等知名品牌的供应商。

鑫裕达拥有100余台中、大型吨位海天注塑机,具有丰富的模具加工经验。当然精密模具的制造少不了高精尖的加工母机。2019年,鑫裕达购买第一台海天精工高速龙门加工中心,其高效、高精、节能、宜人的特性使模具加工如虎添翼。今年鑫裕达集团扩大深圳工厂生产规模,投资惠州新工厂。在多次考察验证后,海天精工优质的设备及出色的使用体验获得鑫裕达的信赖,双方达成深度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更将推动行业领域新一轮技术革新。未来,海天精工将继续发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为中国乃至全球提供更优质的数控机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