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安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装备制造业展会,第20届中部(合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于9月23-25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300家国内外优质制造企业携高科技产品集体亮相,全方位展示前沿设备与技术应用解决方案。

安徽制造业特色鲜明,创新活力强劲,地处内陆腹地广阔,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此次海天精工带去热门机型CFV1100立式加工中心、VMC1000Ⅱ立式加工中心、TC25Ⅱ数控车床,一经展出便大受欢迎,得到来往客商的热切咨询,其中多台设备更是现场签单,后续还持续追加。

而在9月25-27日举行的2020中国(余姚)机床与模具加工技术展览会中,海天精工展出CFV1100立式加工中心、VMC850Ⅱ/1000Ⅱ立式加工中心三款热门产品。大气的展台、优质的机器吸引客户商谈了解,极大提高了企业在当地的市场竞争力与知名度。余姚作为“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县级示范区正迅速崛起,海天精工将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