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27日,海德汉数控系统培训交流会第一站在成都顺利举办,当地30余位客户参与了此次培训,他们多数来自模具行业终端用户、机床制造厂商等。

目前大部分客户对于机器操作、编程等工作都是分开进行,导致对系统的整体认识度不高,容易产生问题。培训工程师针对海德汉系统内部集成循环编程和会话编程进行重点讲解,特别是五轴机床程序生成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对于精度控制如何去操作。现场客户兴趣盎然,对编程方式进行了详细咨询,培训工程师一一解答,让客户理解内容、掌握方法,他们纷纷表示非常实用。现场还进行了问题解答和故障诊断,解决了长期困扰我们和客户的几个难题。通过四天的培训,客户反映收获良多,无论是编程人员还是操作人员都得到了进步,对于编程的规范性有了了解,学会了控制精度的编辑手法,有助于自查自纠,提升专业技术。

据悉,此次成都站是海德汉数控系统培训交流会的第一站,海天精工还将在西安、哈尔滨、沈阳等地持续为客户带去专业的培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