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于2019年7月18-22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该展会是华东、环渤海湾地区涵盖整个机床模具行业领域的行业盛会。此次,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瑞士、瑞典、中国台湾等16个国家的1200多家海内外行业翘楚齐聚展馆,携智能制造产品和技术集中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成果,全面展现了智能制造前景和装备制造业的整体创新能力。开幕以来,共吸引来自国内外的客商20多万人次。

海天精工作为一家专业制造数控机床的上市企业,此次携旗下产品龙门加工中心GLU28×40及卧式加工中心HUP80震撼亮相,再次成为同行业中一大亮点。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海天精工在此次展会上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受客户信赖奖】。海天精工机床独具匠心的设计与出众的加工精度,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围观与咨询洽谈。前来求购的客商也带来了技术难题,海天精工工程师在现场予以技术指导,优化工艺,达到了令客户满意的效果,现场达成众多采购意向。

海天精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模具制造、船舶柴油机、工程机械、机械制造等行业,多年来发展稳健,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在行业应用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未来,海天精工将继续提升管理水平,加速品牌打造进程,为中国机床行业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机床领域的快速发展需求,携手广大客户向机床工业5.0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