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政府各部门、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代表,以及境内外知名机床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卫先生应邀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典礼。
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CIMT2019是对接中国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佳窗口和平台,再次吸引全球目光,共有德国、美国、瑞士和日本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和贸促机构组织国家和地区展团参展。展会的展品水平和品种、规格的覆盖面均创新的水平。

海天精工位于W4-A101展位,近400平方米的大规模展厅夺人眼球。响应本次展会“融合共赢,智造未来”的主题,海天精工展示了卓越的智能制造技术。

此次展示的新型小型立式五轴加工中心CFM40和汽车零部件加工领域新宠HTC150Ⅱ电主轴数控车床,成为受人瞩目的焦点,吸引了大批客商咨询洽谈。

展会现场首次亮相的海天DNC管理系统,凭借着实时监控数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分析设备利用率,以及网络化管理NC加工程序的特点,也赢得了客户众多赞誉。

此外,海天精工还集中展示了一系列适用于中高端市场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可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

期间展馆内还将开展一系列国际交流和行业活动,包括国产数控机床应用座谈会、国际化经营座谈会、数控机床专项成果展等,这将是一场丰盛的行业盛宴。

海天精工在W4-A101期待您的光临!欢迎莅临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