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上午,来自国内40余家制造企业的60多位贵宾参观考察了海天精工大港工厂。此次考察活动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组织,考察团成员包含行业智能制造领域的CIO、项目负责人、技术工程师等,他们聚焦企业智能制造,共商科技发展未来。

在海天精工大港工厂,相关领导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技术能力,陪同参观了金加工车间、装配车间、中控室等现场。贵宾们对海天精工的产品、技术和生产现场管理水平连连称赞,尤其对自主研制的多条柔性加工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工作原理、生产效率、工艺技术特点等等问题。

在现场参观结束后的座谈环节中,贵宾们还就智能制造专项实施与持续改善带来的全面提升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在智能制造规划、推进过程中的经验体会,探讨了生产计划管理、精益管理、智能装备应用、设备数据采集与应用、设备及人员绩效管理等问题。

最后,贵宾们表示,本次参观考察收获很大,不但亲眼看到了海天精工智能装备产品的大规模应用,也见证了正在迈向制造智能化的民族装备企业,对国产智能装备业提升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