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今天(2018.4.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政府各部门、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代表,以及境内外知名机床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卫应邀作为剪彩嘉宾出席此次开幕式。

作为中国机床行业的重要展会,CCMT2018吸引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目光,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瑞士、英国、韩国、中国台湾地区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230余家机床工具制造商参展。

海天精工位于W5馆—A101展位,500平方米的大规模展厅夺人眼球。在机床展示区更有大批访客咨询洽谈。其中,海天精工龙门式五轴联动铣削中心GTi2740获得CCMT2018春燕奖的荣誉。这台获奖机床也惊艳亮相此次展会。

海天精工响应“聚焦——数字•互联•智造”的主题,以智能制造迎接新一轮工业革命,将技术的精细与数字化网络化融合,占据机床行业的制高点。据悉,展会期间展馆内还将开展一系列国际交流和行业活动,包括国产数控机床应用座谈会、国际化经营座谈会、数控机床专项成果展等,将是行业盛会。